P1是我手机壁纸嘿嘿,RENT最经典的一幕嘿嘿。拿图出声儿哎嘿嘿。

    P2的衣服是学校里今年4月初的演出,我不是cast(毕竟没那个颜值也没有那副好嗓子),是crew。右手手臂上那一圈黑色的字是我的名字,每一个参与的人都有的。

    曾经它对我的意义来讲呢可能是对于这部音乐剧的纪念,毕竟我有参与。但是自从我知道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位老师也有演过RENT之后,这件衣服就对我有了一个新的定义。作为在国外读书的孩子来说,这也算是和他们唯一的交集了吧。比较卑微,但是也是事实。

    RENT这部剧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部音乐剧,对于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位老师的喜欢占了一部分原因,但是同时也是因为自己从头到尾都有参与演出的彩排包括最后的演出,所以才更喜欢吧。

    那么既然已经提到了crew这一块儿,我就稍微说一下现在的情况,但是也仅仅是我们学校的crew,不能一概而论。

    我们负责后台这一块儿的在编人员大概是10多个,不到20个人。因为都是学生,平时能在很繁忙的课业中空出来的时间是真的不多。所以每次真正到场开会,学习的只有8个人,多的时候12个。而真正有时间参与到演出当中的人员,真的屈指可数。每一位参与演出的crew都很努力想要给各位观众去呈现一个完美的舞台效果,尽管最后他们是最默默无闻,不会被记住的那个。

    所有的cast(卡司)都很努力,努力彩排,努力记词,努力走位。但是crew所付出的东西,很容易被忽视,却也至关重要。舞台上的道具,服装,灯光,包括"Opening Night"中的每一次转场,都是由crew完成。一部成功的舞台剧,cast和crew都必不可少,两者都很重要。

    最后,我在此向每一位在剧场里默默付出的场务表示最高的敬意。

    以及希望两位老师越来越好,会一直爱他们哎嘿嘿

评论(7)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迩宸 | Powered by LOFTER